跳到主要內容區

 

單獨招生 申請入學 招生資訊

 簡介封面 簡介內文

 

英國桑德蘭大學 

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

單獨招生 申請入學 招生資訊

 

招生日程/

※ 網路報名日期:2022年11月24日 至 2023年8月14日 下午16:00止

※ 報名資料上傳期限:2022年11月24日 至 2023年8月14日 下午16:00止

※ 繳費期限:2022年11月24日 至 2023年8月14日 銀行臨櫃請依銀行上班時間、ATM 皆可繳費

※ 面試日期:2022年12月4日 至 2023年8月15日(個別通知面試時間,以 e-mail 或電話聯絡)

※ 放榜日期:2023年8月21日(一)

※ 請點我進入網路報名

指定繳交資料/

1. 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

2. 考生「個人自述」(請依「附件 1」進行填寫)。

3. 英語能力檢定證明(雅思/托福/全民英檢/多益/其他) 。

4. 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可佐證瞭解申請人之國際交流經驗或相關證明文件,例如:海外留遊學經驗、海內外志工、獲獎證明、專業證照、社團參與等。

 

學位學程特色/

3+1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學程

英國桑德蘭大學與中華大學合作辦理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專班,就讀中華大學三年、第四年赴英國,畢業後可獲得台灣與英國頒發的國際認可雙學士學位,為畢業生提供更具國際專業競爭力。
此一四年制學士學位學程,包括三年在台觀光學院基礎與專業及實習課程、以及一年英國專業課程,修畢同時授予中華大學管理學學士及英國桑德蘭大學(榮譽)學士雙學位。

百年名校跨國雙學士學位學程

英國桑德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UOS)創立於 1901 年,為一所超過百年歷史的公立大學,以創新、前瞻及高品質教學研究著稱。
校超過 19,000 名學生,擁有四個校區,主校區位於英國東北部Sunderland 市中心(Sunderland 為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的故鄉),另外三個校區包括濱海校區、倫敦校區、以及香港校區。2019 年增設醫學院,現任校長 Sir David Bell 曾任英國教育大臣。
中華大學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與英國桑德蘭大學合作,共同開設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招收國內外優秀的高中(職)畢業學生或具備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之學生,達成青年海外留學的夢想,開拓國際視野、增強全球就業競爭力。

國際評比與專業聲望不斷攀升,產學鏈結達到畢業即就業

2018 年獲全英國公認課程教學排名第一;課程與學位為英國學生首選。本學位學程為全台第一個獲教育部通過單獨招生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畢業後可至國際連鎖品牌酒店集團就業。

全英語授課之優質課程與國際師資團隊

本學位學程由中華大學觀光學院與英國桑德蘭大學共同設計課程,以培養觀光產業所需之國際酒店與旅遊管理人才。由國內外優秀師資團隊授課,課程採全英語教學。藉由英國桑德蘭大學成功的教學典範“Career Ready”,幫助畢業生成就未來、具備國際移動力、邁向全世界。
學生有機會於就學期間自費前往瑞士或者中華大學姐妹校實習或交換。入學後加強英語,三年需達到雅思 6.0,第四年赴英國就讀。未達雅思 6.0 者,學生可視情況,自費前往英國 UOS 就讀英語加強課程。

 

授予學位/

學位一:中華大學 管理學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Business of Administration , Chung Hua University

學位二:桑德蘭大學 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學士學位 

               BSc (Hons)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學雜費收費標準/

項  目

費  用

就讀中華大學期間

每年學雜費:新台幣20萬元

就讀英國桑德蘭大學期間

每年學雜費:約14,000英鎊

 

聯絡資訊/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     

www.trm.chu.edu.tw

tourism@chu.edu.tw

03-5186882

中華大學招生資訊網admission.chu.edu.tw

英國桑德蘭大學www.sunderland.ac.uk

**招生簡章及課程規劃詳如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