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系概況

百年名校跨國雙學士學位學程

   英國桑德蘭大學University of Sunderland(UOS)創立於1901,為一所超過百年歷史的公立大學,以創新、前瞻及高品質教學研究著稱。全校超過19,000名學生,擁有四個校區,主校區位於英國東北部Sunderland市中心(Sunderland為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的故鄉),另外三個校區包括濱海校區、倫敦校區、以及香港校區。2019年增設醫學院,現任校長Sir David Bell曾任英國教育大臣。

中華大學位於新竹科學園區旁,與英國桑德蘭大學合作,共同開設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招收國內外優秀的高中(職)畢業學生或具備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之學生,達成青年海外留學的夢想,開拓國際視野、增強全球就業競爭力。

3+1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學程

英國桑德蘭大學與中華大學合作辦理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專班,就讀中華大學三年、第四年赴英國,畢業後可獲得台灣與英國頒發的國際認可雙學士學位,為畢業生提供更具國際專業競爭力。此一四年制學士學位學程,包括三年在台觀光學院基礎與專業及實習課程、以及一年英國專業課程,修畢同時授予中華大學管理學學士及英國桑德蘭大學(榮譽)學士雙學位。

國際評比與專業聲望不斷攀升,產學鏈結達到畢業即就業

2018年獲全英國公認課程教學排名第一課程與學位為英國學生首選。本學位學程為全台第一個獲教育部通過單獨招生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 學程。畢業後可至國際連鎖品牌酒店集團就業。

全英語授課之優質課程與國際師資團隊

本學位學程由中華大學觀光學院與英國桑德蘭大學共同設計課程,以培養觀光產業所需之國際酒店與旅遊管理人才。由國內外優秀師資團隊授課,課程採全英語教學。藉由英國桑德蘭大學成功的教學典範 “Career Ready”,幫助畢業生成就未來、具備國際移動力、邁向全世界。

學生入學加強英語,三年需達到雅思6.0,第四年赴英國就讀。未達雅思6.0者,學生可視情況,前往英國UOS自費就讀英語加強課程。

歡迎具有強烈留學動機,並想提升自我國際移動力的高中()畢業生申請入學。

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PPT介紹
 

瀏覽數: